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香港国际机场与国泰航空分别获得全球最佳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21:4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6日电 (记者 白冰) 在英国独立航空调查机构——斯卡特瑞克调查公司日前进行的一项由全球数以百万旅客参与的调查中,香港国际机场荣膺“全球最佳机场”,国泰航空则获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殊荣。

  来自香港机场管理局的消息称,颁奖礼于9月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奖项由斯卡特瑞克调查公司行政总裁爱德华·布雷斯德颁发。以伦敦为基地的斯卡特瑞克调查公司是世界航
空调查权威。他们表示,其进行的2005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调查,是全球最大型的同类调查。在2004年6月至2005年5月的投票期间,共有来自94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乘客投票。

  由香港机场管理局管理的香港国际机场,已连续5年当选为“全球最佳机场”;而国泰航空在3年内,两次获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在本年度调查中,国泰航空还同时夺得“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头等客舱”和“全球最佳候机贵宾室”奖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航空业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