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大洲本田积极应对油价政策 一年省油费达2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4:3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5-09-05(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国家发改委再次上调成品油零售价,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上调油价了,累计涨幅12.4%。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曹玉书表示,“今后一段时期,油价将在较高价位波动,‘低油价时代’将很难再出现。”

  摩托车年销售量超过1300万,市场保有量超过8000万辆。因此,相比汽车市场,积极推进节油型摩托,对节约能源意义同样重大。

  新大洲本田

  销售总监王玉英算了一笔账。以125cc骑式摩托车为例,按国家标准油耗2.1升/100km、每辆摩托车年平均行驶里程为5000公里计算,每辆车年耗油量为105升,花费441元。而新大洲本田每辆车年耗油量为84升,花费352.8元。目前,新大洲本田125CC骑式摩托车市场保有量为174万辆,这样,仅此系列,新大洲本田一年内就可为用户节省1.53亿元花费,为国家节约3654万升燃油。如果加上新大洲本田的弯梁车和踏板车用户,一年内节省油费将超过2亿元。

  新大洲本田

  依托本田全球领先的节油技术,一直致力于研发能耗低、环保、安全的

摩托车产品。其最新上市的运动款街
跑车
“锐箭”经济油耗仅1.6L/100km,比国家标准油耗限值低23.8%。2004年推出的“新概念”弯梁车,采用本田新一代“核心一号”
发动机
,经济油耗仅为1.31L/100km,被权威机构认定为是目前全国市场销售的125CC排量油耗最低的摩托车。由于新大洲本田摩托车全面采用本田的节能技术,新大洲本田所有产品的平均经济油耗比国家标准油耗限值低20%。

  除了在产品开发上不断采用节油技术,新大洲本田还在全国各地举行摩托车节油大赛、节油知识讲座等社会公益活动,从驾驶方法、摩托保养、经济车速行车等实用技术方面提高消费者的节油意识和节油技巧。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