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石油商会吸收“新鲜血液”修补形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8:36 经济参考报

  统一石化董事长当选副会长

  本报讯9月2日,北京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振祥当选为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副会长。石油业商会会长龚家龙认为,霍振祥率著名民营石化企业——统一石化加盟石油业商会并就任商会副会长,为石油业商会输入了新鲜血液。

  据了解,去年12月11日成立的石油业商会,在诞生之初曾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在成立后半年多时间里,该商会先后经历了石油产业基金流产、长联石油面临获取牌照和资产整合等一系列难题。石油业商会成立之时,主要领导及大部分工作人员均来自天发集团。今年5月8日,部分会员企业联名给全国工商联上交了一封题为《关于迅速恢复工商联石油业商会正常工作程序、建立健全商会内部民主体制》的倡议书,倡议书表示了对商会内部民主机制缺乏的忧虑。

  统一石化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民营

润滑油生产企业,以生产“统一”牌润滑油系列产品享誉市场。“统一”
商标
是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及“全国重点保护商标”。

  吸收统一石化加盟并推选口碑颇佳的霍振祥担任副会长,被认为是石油业商会欲修补自身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

  作者:李新民 李圆

  (来源:经济参考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