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富力上半年毛利同比增3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2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吴晓波发自深圳

  8月31日,广州第一个登陆香港股市的地产公司富力地产(2777.HK)发布了2005年中期业绩公告。从报告中显示,在宏观调控的情况下,该公司的实际营业收入仍然成倍增长,毛利更是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

  上半年,富力地产实际收入的营业额为人民币19.686亿元,比去年同期的营业额9.9926亿元增长97%;而上半年的毛利约为6.68亿元,比去年同期约2.21亿元的毛利增长近三倍,毛利率由2004年的22.1%增加到34%,富力方面解释营业额大幅增长是由于2005年出售及落成物业数量增加,及售价上升所致。而毛利率上升主要是因北京富力城毛利率增加到60%而拉升整体水平。

  上半年富力地产没有增加土地储备。目前的总土地储备为475万平方米,分别为:广州土地储备为222.44万平方米,北京为189.18万平方米。天津为52.71万平方米,沈阳为11万平方米。富力方面表示会继续寻找合适的土地储备机会。

  富力方面表示,上半年集团共销售3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预计总销售额将达约29﹒64亿元。下半年约有53.6万平方米物业落成,83.2%已预售,销售所得款项中约84.3%已从物业买家手中收取。广州销售的物业面积占总数的60%以上。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