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首开夜市 秋季房交会服务更贴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6: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26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2005秋季)将于9月23日开展,共持续5天,9月27日下午5点结束,秋交会每天早上9点开馆,晚上6点到8点半还专门设有夜市时间(27日晚除外)。同时,房产办证大厅也将配合夜市时间延时服务。目前,展位招商工作已经结束,在本次展会上展示楼盘将达200多个,在蓉的180余家开发商、40家中介商和30家装修商在抢空秋交会展位后,正全力备战秋交会,为市民奉献一场琳琅满目的秋交会,成都市民选房的金秋时节即将来到。

  夜市买房即办产权

  为了方便白天忙于工作脱不开身的上班一族不错过秋交会的精彩,本次展会的展示时间延伸至夜间8点半,购房者可以更自由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去选房购房。这是房产交易会首次启动夜市时间,将展会一直延续到8点半这一举措照顾到了各个休息时段的购房者,使许多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人这回不再有遗憾。

  这次的夜市时间不仅仅是只提供市民走走看看而已,相中了好房也可以立马交易,因为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为配合夜市购房交易,也将同步提供延时服务。所有办证窗口照常开放,记者在此提醒对新房产分中心还不太熟悉的购房者,新的房产分中心,将市民经常接触的办证窗口都集中在了一、二楼两层。一楼是办理所有权初始登记、所有权转移登记、所有权变更登记等手续的,主要窗口有私房买卖过户窗口、产权办证窗口、

物业管理与维修资金窗口、收款窗口和税务征收窗口等,二楼则主要是提供配套和咨询服务,主要包括房地产抵押窗口、档案查阅窗口、拆迁政策咨询窗口、经济适用住房及房改政策咨询窗口、住房资金办理窗口、评估管理窗口、租赁登记备案窗口、国土转让登记窗口、国土发证窗口以及担保、公证、律师等配套服务窗口。

  此外,每晚6点至8点半的购房夜市还增设了“中国福利基金的慈善演出”、“

二手房楼市灯谜”、“休闲电影”等好看好玩的活动,休闲电影将用LED电视屏播放最新大片。市民可以在选房的同时参与这些活动,看电影、猜灯谜,看房娱乐两不误。

  展会主题标新立异

  今年秋交会的商品房展区设在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新展馆1—4楼,按主题布展,二手房展区是房地产大厦1—2楼,家装展区则是房地产大厦负1楼。商品房展区历来是春、秋房交会的重头戏。现在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已经为新展馆进行了全新定位,新展馆一楼主题为“红色年代”,重点展示成都的品牌楼盘项目。60平方米左右的特装展位共设置27个,综合展示各类品牌楼盘;二楼的主题为“紫气东来”,重点展示成都的城区城市楼盘。这里将设置各类展位101个,主要展示市区楼盘;三楼主题为“绿色情怀”,成都市的生态楼盘将在这里展示,各类展位共105个,主要以区县主题馆形式展示郊县楼盘,以及部分市区楼盘。四楼的“蓝钻之星”是成都市的精品大盘展。这里将设置精品大盘展位10—16个,集中展示万科、中海、绿地、华润、置信、盛吉立、远大、炎华置信、新希望、建信等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品牌形象及其楼盘项目。

  配套展区内容多彩

  在房地产大厦的1—3层,被设定为二手房和

装修装饰展区。二手房展区将比以前更大更宽敞,并将形成常年的成都市二手房交易市场,在本次房交会上,二手房展区将更有特色,自由租房特区、特惠二手房自选超市等将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而现在成都市房地产大厦的1—2楼已定为二手房展区,根据中介公司的实际需要设置面积不等的展位40余个,展位比原来的20多家相比,整整扩大了一倍,将着力打造西南片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配套最完善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家装展区在负1楼,设置面积不等的展位30个左右,集中汇集品牌装饰装修建材企业。

  记者李韶东实习生罗曼摄影/刘陈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