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佳兆业中心从重金寻找“白金汉宫”说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4:43 深圳商报

  公元2005年8月平常的一天,深圳悄悄发生了一件大事。在深圳各大媒体最显眼的位置,一则“寻物启示”横空出世——重金寻找白金汉宫。这是一次毫无准备的“突发”事件,是地产界人士为之兴奋的一次营销事件,是地产史上前所未有的“召回”事件。佳兆业地产全城悬赏,只为了一次正名。

  8月24日,佳兆业地产在全深圳所有平面媒体最好的位置、以最大的版幅,发布“寻找
”信息,重金“悬赏”召回宣传资料,这笔广告价格无疑是天文数字。之前已向社会派发的2万余套项目宣传资料,佳兆业地产将以每套2000元的高价回收,更是一个极为可观的数字,但佳兆业以恢弘的气势照单全收。之所以重金“悬赏”召回宣传资料,只为了一个目的,将“白金汉宫”这个命名归入历史,让“佳兆业中心”尊贵起航。

  “重金寻找白金汉宫”的

  影响力评估

  “白金汉宫”前身为深圳著名的“子悦台”。2003年,佳兆业以4亿元拍得子悦台后,欲将其打造成为深圳英式顶级酒店式公寓。经过精心改造与包装,昔日的子悦台凤凰涅,浴火重生,变成集万千瞩目于一身的英式“白金汉宫”。随着地产新政的来临,佳兆业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正式将白金汉宫定名为佳兆业中心。“白金汉宫”这一名字完成了项目与时代赋予它的使命,成为了城市的历史记忆,现在的佳兆业中心正进入展翅腾飞的崭新阶段。

  此次重金召回活动以点带面,以最短的时间、最大的强度将更名及项目信息传播到社会,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佳兆业地产将所有曾经以白金汉宫命名的宣传资料用重金回收,表明的是一种态度,用最特别、最尊重的方式为佳兆业中心做一次正名,让人们都知道佳兆业做的不仅是一次单纯的营销事件,更是在宣誓着一个地产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感。佳兆业中心担负着佳兆业地产“腾飞2005”计划中的“展翅”使命,是佳兆业由致力于城市郊居化向城市核心化转变的战略转折点,也是其尝试由单一的住宅产品向酒店式公寓开发进军的重要标志。

  经过佳兆业地产两年多的悉心策划与改造,一个全新的形象、一片流金的

钻石地带、一番全新的立面效果、一个过硬的结构基础、一套全新的居住理念共同变身形成了现在的“佳兆业中心”。从现在起,不论是存在十年的“子悦台”,还是短暂亮相的“白金汉宫”都尘封为一段历史,所有的曾经都聚集到“佳兆业中心”的名下,所有的荣耀与过往都由全新的“佳兆业中心”一力承担,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要为“佳兆业中心”华丽的问世铺路架桥。

  佳兆业中心英伦B&B私人酒店首次登陆深圳

  在流金淌银的深南王朝地段,佳兆业中心将成就“深圳首个B&B(早餐breakfast和床bed)私人酒店”。在上步南路、毗邻中信城市广场的钻石地块,佳兆业中心甫一问世,就已注定了它不平凡的一生。

  紧扣城市的主流形态,抓住动态城市里最鲜活的元素,融入城市的机理,与社会主流群体亲密接触,这是居住在城市核心的价值所在,也是每一个都市人的梦想。“越是值钱的地方越不能浪费”,佳兆业地产为让尽量多的人共同拥有城市繁华资源,占有稀缺核心地段,利用了这里的每一寸空间,采取小开间规划设计,让城市地标的尊贵价值能真正为更多人分享,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成为城市真正的主人。

  佳兆业中心位于都市的核心之地,独一无二的地段优势赋予了它高端泛配套,随心所欲享用繁华,一切辉煌与荣耀皆为你所有。它主张一个人的王朝,一个人的自由,崇尚个性主义与私人所有相结合的享受理念。住宅部分全部划分为20~70平方米独立产权的酒店式私人公寓,孕育英伦的浪漫与贵气,将以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独一无二地段所赋予的泛配套、“拎包入住”的居住理念,为城市新贵提供一个高级享受的居所及商务空间。佳兆业中心将被打造成为中国首座精品B&B私人酒店。

  当城市配套资源繁华到极致时,在这里,只需一顿早餐(breakfast)、一张床(bed),就是最简约的繁华;而极尽奢豪的产品品质,就是最高贵的享受。项目所有公共部分都极尽奢华,五星级酒店奢豪设施,个人的理想居所与顶级的商务空间融为一体,匹配业主高贵的身份。而室内空间却最大限度地简化,并定位于“城市精品B(bed)&B(breakfast)私人酒店”,提供五星级的专业服务,主张“BedandBreakfast”、“拎包即可入住”、“享受就是一切”的城市新贵生活时尚新方式,为精英人士打造另类生活空间。

  作者:记者王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