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香港与广东合作推出观光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日电 (记者 廖翊) 香港旅游发展局9月份将与广东省合作,推出一系列以观光为主题的特色游。

  据悉,将于9月3日开始的第一个项目“精彩香港一日游”,已吸引近1万名广东游客参加。当日的行程包括游览金紫荆广场、太平山顶、文化中心、星光大道、黄大仙庙、海洋公园和大型购物商场等,而海洋公园将延长开放时间,并增加夜游项目。

  紧接着,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与香港和广东省的旅游业者合作,陆续推出香港“二日游”、“三日游”项目,活动注重香港观光特色,并在行程中加入新景点和新元素。

  据介绍,部分内地城市开放“个人游”以来,为香港旅游业开拓了庞大客源。其中,广东游客占据内地来港“个人游”游客的很大比重。(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