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关注直销立法 > 正文
 

多方消息证实两直销法规今日已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

    有消息称,直销法规的核心文件《直销管理条例》和《取缔非法传销条例》将于今日出台。一些直销业内人士对记者证实了此消息,然而却未获商务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新闻办的证实。如新、中山完美、南方李锦记等直销企业都纷纷表示焦急地期待直销法规的颁布。   

    拟成立专门的监管部门   

    有消息称,直销法规的核心文件《直销管理条例》和《取缔非法传销条例》将于今日出台,并将分别于12月1日和11月1日起生效。   

    经记者多方求证,一些直销业内人士都证实了这一消息。直销专家胡远江对本报记者表示,“我得到的内部消息是这样的。”胡远江还表示,工商总局还将成立一个类似直销监管局的部门,包括打击传销处、指导处、调研处等处室,进行指导、研究和打击、处罚工作。这一计划已报请中央编制委员会批准。   

    而当记者致电

商务部、工商总局新闻办时,他们则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通知,不能确认此消息。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一位人士也表示没听说此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