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联航选择在京维修波音777机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1: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涂露芳) 八月份的一连串空难事故引发人们对飞机维修质量的高度关注。在国内,民航整体实力的快速增长已使飞机维修技术水平显著提升,并具备了开拓海外市场的竞争力。昨天,一项涉及金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飞机维修大单在京签订,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公司(Ameco)达成了为期5年的波音777飞机重维修协议。

  根据协议,在今后5年内,美联航将把其波音777机队的重维修工作交给北京飞机维修
公司,预计前3年,将有逾50架次波音777飞机在北京做重维修,而整个5年的飞机重维修交付量将达到80架次。这是迄今为止,Ameco拿到的最大一笔海外飞机维修合同,同时也证明中国已跻身世界航空维修业前沿。美联航表示,具有竞争力的成本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是公司选择在北京维修波音777机队的原因。

  过去,国内飞机维修企业主要直接服务于三大航空公司,一些大型飞机的重维修经常依赖于国外。但现在,开拓海外市场已成为中国飞机维修企业重要的发展方向。今年,Ameco就先后与奥地利、韩国、冰岛、俄罗斯的航空公司签下了飞机维修协议,外航维修业务在公司总业务量中已占据四分之一的份额。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