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星展银行丰盛理财服务首次在中国着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28 新浪财经

  星展银行昨天宣布该行在中国加强个人银行业务范围,引入一系列专为高理财资产值客户而设的服务。

  星展银行位于万象城的深圳分行现已全面引入“丰盛理财”优先理财服务,为深圳及珠江三角洲一带居住的外籍人士及市民服务。客户的理财资产总值(包括存款及投资)如超逾人民币40万元(或美金5万元) ,即可开户。“丰盛理财”的客户可专享一系列优质银行理
财服务,包括人民币及外币存折储蓄服务、定期存款、物业按揭、汇款服务,及兑换服务。

  除了专享特选外币存款的最佳定期存款息率外,“丰盛

理财”的客户更可享受多家深圳及香港知名商户及食府提供的贵宾级礼遇。

  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零售银行业务总监张耀堂先生表示,“我们几个月前在国内开展个人银行业务。很高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便可以为客户带来引以为傲的‘丰盛理财’优先理财服务。我们相信,突显客户卓越身份及成就的‘丰盛理财’服务,一定能满足本地个人客户对优质理财服务的要求。”

  全新“丰盛理财”中心设于星展银行深圳分行内。“丰盛理财”中心设计优雅,除了可让客户在舒适的环境轻松理财外,它的装潢更顾及保护客人私隐的需要。一如星展银行于亚洲区内其它地方的“丰盛理财”服务,中国内地的“丰盛理财”客户同样会获得专职客户经理提供的贴身照料。

  星展银行于2002年将专为高理财资产值客户提供服务的理财服务命名为“丰盛理财”,目的是进一步建立星展在这一类客户层的地位。自从“丰盛理财”品牌于2002年10月引进香港后,客户数目不断上升,比起命名前超出两倍。

  张氏续称,“此服务在香港的理想成绩展现了我们的品牌及业务策略取得成效。我们预期愈来愈多外籍人士会因应他们所属公司在中国境内的发展,从世界各地跑到中国来工作和居住。 这些外籍人士以及愈益富裕的本地居民将需要更超卓的

理财产品组合去处理他们的财富。星展凭借其在个人银行服务方面多年来的资深经验,以及在香港及新加坡两地财富管理的强势,将有效协助中国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理财目标。”

  本年5月底,星展银行正式在新乔迁开业的深圳分行开展个人银行服务,为该行开拓中国个人银行服务领域揭开新一页。星展银行表示会将个人银行服务及优先理财服务在未来的12个月内推展至上海及北京两大城市。

  在中国银行条例的监管下,外资银行必须取得特定牌照许可才可提供人民币服务,同时,有关服务只限于为外籍人士、外资企业及国内企业提供。外资银行暂时不可向中国籍本地个人客户提供人民币服务和产品。

  深圳分行于1992年成立,最初为代表处,于翌年升格为分行。该分行已取得人民币牌照,获准在国内18个主要城市以及江苏省和浙江省为外资企业、外藉人士及国内企业提供人民币服务。

  目前,星展银行在北京、上海及广州设有分行,并于天津、福州和

东莞设有代表处。

  (新华美通供稿)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