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飞机维修公司获美联航3.2亿订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1:56 新浪财经

  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决定在今后五年里将他们的波音777机队全部送到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进行大修,今天,两家公司在北京签署了这项价值高达3.2亿人民币的协议。

  此前,中国的飞机维修公司从未在北美市场上获得过如此高额的维修合同。美联航表示:“北京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高质量的服务和合理的修理周期
,能够帮助美联航达到削减成本的目的。”

  执中国飞机维修业之牛耳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合资经营的企业,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一直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飞机维修公司,航空维修经验十分丰富,拥有中国民航总局(CAAC)、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等12个国家颁发的维修执照,也是国内惟一具备波音全部系列飞机大修能力的飞机维修企业。目前,每年有70多家国内外的客户把飞机和发动机等送到该公司进行各种级别的维修,该公司每年为国内外航空公司进行大修的飞机数量近100架。2004年,该公司的销售收入达16亿人民币。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贺利表示:这是他们公司迄今为止从北美市场获得的最大的一份订单。飞机维修市场在国际上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赢得这份订单,充分证明了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作为国内领先航空维修企业的实力,也标志着公司已经向北美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能使公司获得宝贵的经验。

  美联航航空服务事业部高级副总裁Greg Hall先生表示:“在对质量和安全不懈的追求上,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与美联航是一致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精湛的技术水平及一流的设备设施,将保证美联航

波音777机队的大修获得成功。”

  美联航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谭凯翔(Glenn Tilton)、美联航航空服务事业部高级副总裁Greg Hall,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贺利、德方总经理汉斯·施密茨(Hans Schmitz)博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家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奎亮、汉莎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August Henningsen先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今后5年里,美联航被送到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进行大修的波音777飞机将达到80架次。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