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苏宁携手招行推 “零首付”家电消费信贷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2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南京2005-08-26(中国商业电讯)——8月25日,苏宁电器(002024)和招商银行对外宣布,继北京、成都之后,苏宁招行联袂推出的“零首付”家电消费信贷业务9月开始迅速向全国范围推广。

  首期试点城市12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广州、武汉、成都、杭州、深圳、青岛、苏州等核心都市均包括在内,涵盖了中国几乎所有的主流消费商圈。招商银行已
经专门开发了一套POS刷卡机应用和管理程序,使得消费者在苏宁卖场分期刷卡消费和普通刷卡消费一样简单快捷。

  本次合作的主角之一,招商银行

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仲跻伟表明:“虽然前段时间招行在个别城市推广过类似的业务,但像苏宁电器这样全国范围的大动作还是第一次,是真正意义的全国首发式。

  考虑到全国大范围推广操作的难度和风险,寻找一个连锁网络遍布全国、营销模式现代、内部管理规范、消费者美誉度高的企业合作一直是招行信用卡中心的重点工作。

  苏宁电器的适时出现,无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通过与苏宁电器大客户部的沟通,我们了解到为方便顾客在苏宁购买电器,苏宁也在寻找逐步在全国60多个城市的200多家店面推广零首付分期付款业务的解决之道。

  经过初步接触,双方很快进入实质谈判阶段。对于本次合作,双方高层领导均极为重视,多次亲自过问。最终,双方仅用两天时间就达成了最后合作协议,可谓一拍即合。”

  相比以前在

房地产
汽车行业
出现过的“零首付”,苏宁招行家电零首付业务最大的特点是进入门槛低、购买电器无品类限制、刷卡消费程序方便易行。而加入本项业务后,消费者在当地苏宁任一店面购买电器,只要消费满1500元就可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成交价格与直接付款购物相同,无需支付首期款,选择6期以内偿付模式无需额外支付利息。

  随着苏宁招行分期付款卡迅速向全国范围推广,全国消费者都将能享受到在苏宁“零首付”购买电器的方便。以等价消费、提前享受为特征的家电消费零首付时代已经来临!

  此外,持有印有苏宁Logo的招行分期付款信用卡,持卡人到当地苏宁任一家连锁店选购价值1500—30000元的电器产品,即可选择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期数分3期、6期、12期三种。

  以6期偿付为例(分6个月还清),持卡人从购买次月开始,在每月指定还款日前只需根据信用卡帐单偿还1/6的金额,共需连续还6期(6个月),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如果一个持卡人的记帐日是25日,他在26日办理分期付款业务,那么他第一次付款日将是50天后,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购买心仪的电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