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JT邮票价格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14 经济参考报

  在近日新邮炒作比较热闹的时候,作为绩优品种的代表JT邮票却因为公司货源的不断涌现而导致不少品种的市场价格连续下跌。不仅如此,就连小型张、小本票的市场价格也一样向下调整。

  J票和T票相比较,T票的下跌幅度要大一些,涉及的品种也更多,其中体操邮票从125元下跌到115元处;女教师从115元下跌到105元处;农机从35元下跌到32元处;桂林山水从9
2元下跌到88元处。

  小型张也同样下跌,其中三国一组小型张和水浒一组小型张的市场价格分别从49元和43元处下跌到47元和41元处。红楼梦小型张和仕女图小型张的市场价格则分别从400元和280元处下跌到390元和270元处。低档生肖小本票的市场价格也普遍向下调整,其中生肖马小本票和生肖羊小本票的市场价格均由原来的9元下跌到8元处。

  由于币市行情的持续低迷,使得彩金币板块的市场走势一直比较弱,其中1/2盎司彩金币累计的价格下跌幅度比较大,而1/10盎司生肖题材的彩金币品种则比较抗跌,虽然其市场成交一般。

  作为生肖彩金币的龙头品种,彩金虎币的市场表现一直比较引人注目,而其4000元的价格,也比其他生肖彩金币品种要高出许多,由于彩金虎币已经过了投机性炒作阶段,所以今后其价格走势会比较稳健。彩金龙币曾经是庄家控盘品种,市场价格曾超过5000元,但是在庄家暴仓后,其市场价格一路下跌,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370元,虽然后市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了,但是要上涨还是比较困难的。彩金鸡币由于发行时间不长,价格起伏变化较大,近日其市场价格总体向上,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500元。其他品种的市场价格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生肖彩金兔、蛇、马、羊、猴币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450元、1380元、1730元、1750元和1300元。(来源:经济参考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