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美合作建设千万吨级炼油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23: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将建设在广东惠州的一家千万吨级的炼油项目,今晚在北京签约,这个项目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美国汰森斯公司联合建设管理。这是中海油第一次将业务从石油勘探领域延伸到石油加工领域。

  惠州炼油项目地处广东惠州大亚湾,设计年加工原油1200万吨,是中海油的第一个炼油项目,总投资170多亿圆人民币,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2008年投产。

  中海油总经理助理 郑长波:炼油项目炼出来的油都是欧3,欧4标准,项目投产后,对于满足珠三角地区的成品油供应,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