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福双两回路向华东送电超17亿千瓦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6:4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最新统计资料显示,截至2005年7月31日,福建超高压局福双两回路累计向华东送电17.3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80%,为华东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迄今为止,福建超高压局完成输电电量139.93亿千瓦时,比上年同期113.57亿千瓦时增长26.36亿千瓦时,增长率23%;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300天,取得了2005年第三个安全百日。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凝聚着福建超高压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电力事业永不满足的追求
、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作为

福建省内500千伏变电所和线路的管理者,福建超高压局任重道远。今年该局要完成500千伏宁德、漳州输变电工程和晋江变2#主变扩建工程的任务,开工建设500千伏海沧输变电工程、福州南(东台)输变电工程等项目。按照福建省“
十一五
”电力建设规划,将陆续新建海沧、福州南、泉州北、漳州、三明、南平、宁德等7座变电站,新建连江开关站,扩建福州北等一批500千伏变电项目及与之相配套的线路工程,同时,还要加快惠安东、龙岩变等项目的前期工作,迎来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机。

  前景喜人,任务逼人,催人奋进。该局曲海涛局长在年中会议上表示,将继续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电网运行维护和管理水平。同时抓紧“十一五”规划电网建设工作,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努力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福建电网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