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方正推出灵羽K500 推动MP3朝个性化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5: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5-08-2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方正科技(600601)在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灵羽K500的MP3,它人性化、生活化,自由无拘束的设计理念以及独特的创新风格,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给貌似成熟的MP3市场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灵感,推动MP3朝个性化风格发展。

  方正灵羽K500引入领先科技和音乐元素创造的全新MP3。闪亮的方正灵羽K500有256M的
内存,内置聚合物锂电,可实现8小时连续播放。功能上,它还支持WMA、BMP等多种文件格式,其中音乐格式包括多种音效模式/多种播放模式的自由切换,如自然、摇滚、重低音、普通模式、单曲循环等,6种EQ音效、A-B复读、跟读,歌词复看、多国语言显示功能等等,方便的USB直插设计,随接随用,甚是方便,可以说得上是款“独挡一面的数码能手”。

  闪亮镜面力夺众人眼球方正灵羽K500,以他闪亮的镜面质地、小巧前卫时尚的外形,绝对的张扬和个性,成为了吸引人眼球的重要元素。方正灵羽K500它的外部做工精良,用料考究。它采用金属铝镁合金外壳,纳米玻璃面板,宛如镜面般亮晶晶的独特外观和只有50×30×15mm的三围,使灵羽K500自然有了十足的个性,它的小巧近乎于一个“

麻将”的大小,像这样小巧的MP3在业界是屈指可数的,这不仅让其充满了现代时尚感,而且还增添了一份情趣。方正灵羽K500应用了96*39双色OLED屏幕显示,可视角度大,文本显示更为亮丽清晰。按键设计也实用大方,六个功能键均盘踞在玻璃面板四周,让外形更显匀称之美,惹人喜爱。

  人性设计 贴心关怀

  方正灵羽K500最为人性化的设计是它支持FM调频收音、录音。它可使收音机频率范围达到88.6~108.5MHz,具有非常优秀的收音效果。而且还支持MIC录音和FM内录两种录音方式,有了FM内录功能,方正灵羽K500可随时将收听到的喜欢的节目录制下来,自由支配的感觉可带给使用者更为贴心的服务和关怀。自定义开机画面的功能可体现出方正灵羽K500另外一个人性化设计特点,在这款MP3上,使用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将喜欢的图片设置为开机画面,让使用者真正达到随心所欲。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