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三鹿入围05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3:1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石家庄2005-08-2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2005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高层论坛在天津举行。会上发布了2005中国企业500强及制造业、服务业500强排行榜,三鹿集团荣膺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行列。

  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从2002年开始,比照国际通行的方式每年推出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今年是第四次评出。同时,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中国制造业500强和服务业
500强。据介绍,入选中国企业500强的门槛自2002年销售额20亿元增至今年的45亿元。

  此次公布的

中国企业500强除依照国际惯例把企业营业收入(或销售收入)作为评选的指标外,还首次增加了“研发投入”和“第一主营业务所占比重”两项指标。

  三鹿集团从1986年起,一直在快车道上高速行驶。自“七五”以来,企业年均增长速度保持在30%以上。2005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85%。此次,三鹿已是第四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今年乳品企业进入500强的还有伊利、蒙牛和光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