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火锅烹饪委员会成立 小肥羊领跑中国火锅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0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包头2005-08-2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中国烹饪协会火锅烹饪专业委员会在小肥羊火锅的发祥地——内蒙古包头市隆重召开,其中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副会长阎宇、内蒙古商务厅副厅长德顺、包头市人大副主任白同伦、副市长李逢春、包头市商务局局长许文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火锅餐饮领军企业代表参加。

  在会上,营养委员会专家组专家纷纷对作为火锅领头企业的小肥羊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小肥羊对促进火锅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为更深入的研究羊肉及火锅的营养价值,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与烹饪协会

美食营养委员会及火锅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羊馔营养论坛”。参加论坛的人员是来自全国几十家知名火锅企业的老总及相关产品研发人员。

  论坛邀请了四位专家到会进行讲座。他们分别是北京煤炭总

医院营养部主任、中国烹饪美食营养委员会专家组专家仝慧君;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中医医院营养部主任、
中央电视台
全国第三届烹饪大赛首席营养评委、中国烹饪美食营养委员会专家组专家王宜;内蒙古财经学院高级讲师、内蒙古烹饪大师王文亮;锡林浩特市农牧局副局长、畜牧业方面的专家宝力高。各位专家讲座讲座中着重介绍了小肥羊肉业公司的规模,其通过了HACCP认证的现代化安全管理、设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对小肥羊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火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羊馔营养论坛”,在与会代表的积极参预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成为第一届中国烹协火锅专委会的委员是由各地烹饪、餐饮业协会推荐的知名火锅餐饮企业,代表们表示,要充分利用专业协会这一服务平台,加强行业自律,开展有序竞争,在为社会服务中谋求企业健康发展。

  如今,火锅餐饮业已成为中国餐饮业最主要的组成部分,约占餐饮业营业额的三分之一,品种繁多的火锅成为最活跃的餐饮业态。所以火锅烹饪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羊馔营养论坛”的举办,对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竞争力,促进火锅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推动全国火锅乃至餐饮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