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洗衣机棋走高端赢全局 市场份额攀升至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5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5-08-25(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据中怡康最新的调查统计结果显示,今年1-7月份,海尔(600690)洗衣机市场份额逐月攀升,整体销售额份额接近了40%,而这一数据,比第二、第三、第四名的总和还要高.

  在全国分华南、华东、西南等6大区域销售统计中,海尔洗衣机分别夺得各区域冠军;在全国分特大型城市、大型城市、中型城市等5大类城市销售统计中,海尔洗衣机分别是第
一。精彩的细部,决定了海尔洗衣机波澜壮阔统领全国的格局。

  从2005年上半年整个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双桶洗衣机市场有所回升,但更引人注目的是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增长幅度明显加快。

  市场经济下,谁能掌握行业发展趋势,谁就将赢得市场。海尔人棋走高端,通过始终如一的关注消费需求,创造出了一机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技术上的创新突破使得“双动力”将波轮、滚筒、搅拌机三者的优点集于一身,具有了其他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能。盆形大波轮和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使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强劲沸腾水流,轻松实现了人们想要的洗得净、磨损低、不缠绕、而且15分钟就可以轻松洗好大件衣物、省水、省电各一半,成为人们更新换代的首选。

  一款洗衣机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在行业内是绝无仅有的,海尔人独创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在连续夺得法国列宾国际唯一发明金奖、GMAK设计大奖之后,2005年,首次以中国家电

自主品牌的身份,被纳入了国际IEC标准提案……

  市场是产品的试金石。从专利到标准,“双动力”的优势在市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从上市一个月领就衔高端市场,经过2年多的发展,“双动力”进行了9次技术升级,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创出了强大的市场生命力,全球市场销量突破了100多万台。

  在“双动力”的拉动下,海尔洗衣机独揽中国洗衣机市场大局,其领先优势越来越明显,更带动中国洗衣机品牌集中度的不断提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