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我市新增24家医保定点药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09:29 珠江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单)昨日,记者从珠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又有24家零售药店和5家医疗机构被授予医保定点资格。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所有新增的药店和医疗机构都经历了经现场评估、资料审核、集体研究以及公示的程序。

  相关人员还提醒市民,正规的医保定点服务单位有两个主要标志:一是“珠海市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单位”标牌悬挂在服务场所明显处;二是所有定点服务单位都有社会保障卡刷卡机和相应软件系统。无此两项可断定其还没纳入我市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单位的范围。

  据悉,在此之前,本市已有医保定点药店100家、医疗机构44家。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