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东航股份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东大会于2005年6月30日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发行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券。公司发行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券已于2005年7月27日取得了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备案通知书。

  本次融资券分为两期,由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以贴现方式公开发行。本次融资券的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其贴现发行的价格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由公司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已于2005年8月23日完成了本次融资券的发行。其中,第一期融资券发行额10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发行价格为97.16元人民币;第二期融资券发行额10亿元人民币,期限9个月,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发行价格为98.00元人民币。

  本次融资券募集资金的用途主要为满足公司短期流动资金的需求,主要用于航空燃油和航空器材的采购。

  本次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经在中国货币网和中国债券网上公告,网址分别 为www.chinamoney.com.cn和www.chinabond.com.cn 。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三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