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世界城市服务业大会落户无锡 将发表共同宣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魏晞) 记者今天了解到,二00五年世界城市服务业大会将落户中国无锡。届时,世界各国的近百位城市市长将共同发表“世界城市服务业合作发展——无锡宣言”,为今后全球服务业的城市合作与共同发展提供战略依据和行为准则。

  此次由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以及美国服务业联盟联合主办的“二00五世界城市服务业大会”将于十一月八日至十日举行。

  会议亦吸引联合国、WTO组织等国际机构高层官员、各国政要及世界服务业联盟高层领导、全球工商领袖与专家学者等权威人士共聚一堂。

  近十几年来,服务业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家新的支柱产业,全球经济一体化也使得世界各国、各区域之间的合作成为必然。

  业内人士称,随着服务业在经济活动中逐步取得主导地位,发展城市服务业全球合作关系,将为更广泛的商业合作提供可能,同时促进世界城市服务业的均衡和特色发展,促进服务贸易以及公共事业和文化多元化的发展,提高国际

竞争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