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扬州供电公司阳光管理网站开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8: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8月19日,江苏省扬州供电公司“阳光管理”网站开通。网站设“首页”、“人事管理”“项目工程”“财务审计”“物资采购”“招投标”“营销服务”“民主管理”“投诉台”等栏目。

  公开,本着使管理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的流程公开、项目公开、决策审批公开、执行办理公开、考核情况“六公开”的精神。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实行公开。在上下结
合,反复研究、讨论之后,该公司将应当向全体职工公开的“工程项目选取项、立项、审核、审批”“发展计划和规划”、“项目的资金来源、概算、预算、投融资情况”“干部考核测评情况”“宣传教育经费的使用情况”、“用电稽查处理情况”以及“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情况”、“职工工资和奖金分配情况”、“办公房和门面房及商务用房情况”等企业经营、管理、决策、发展等方面的公开内容52项。公开设置了“计划停电信息发布”、“调度信息发布”等项向社会公开的内容。增加了“并网发电考核指标及发电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公正调度,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等项向政府及发电厂公开的内容。

  本着团结、稳定、鼓劲、发展的精神,该公司阳光这理网站还企业经营安全出发,网站对全部公开内容分进行了对?职工、相关部、职工代表等9个范围进行了公开和及时公开、按月、季、年的公开时经及10多种公开形式、18个主要责任部门、分别明确公开责任人。

  为了扒进阳光管理工程,近来,该公司成立了“阳光管理”领导小组、设“阳光管理”监督办公室,制定了《扬州供电公司“阳光管理”工作实施计划》《扬州供电公司关于加强阳光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扬州供电公司阳光管理工作监督考核办法(试行)》等,推进企业管理工作加速走向透明化。(良平 俊武 咸山 )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