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大韩航空收购奥凯航空部分股权 近期将披露细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9:14 新京报

  双方近期将发布联合公告披露投资细节

  本报讯 (记者 曹阳) 昨日,有香港媒体披露,大韩航空公司计划收购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部分股权。报道转引大韩航空新闻发言人ChoHyong-Chol的发言称,大韩航空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与奥凯航空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但具体的投资规模将取决于对奥凯航空的资本核算结果。

  另据消息人士称,大韩航空寻求在今年年底之前收购中国奥凯航空49%的股份,合资后的新奥凯航空争取在今年年底之前成立,新奥凯航空一旦成立,将成为国内首家成功引入外资的民营航空公司。

  大韩航空公司负责对外宣传的宋先生则向记者证实,此前大韩航空的确与奥凯航空签署过一份投资意向书,但目前有关投资规模、交易日期及股权收购规模等详细内容尚不能公布。宋先生同时透露,协议书内并未谈及49%收购份额。

  奥凯航空新闻发言人韩晶同样向记者证实与大韩航空将签署有关协议,“但这只是一个框架协议,具体的合作细节包括如何开展客货运经营、如何管理等还有待进一步的协商”。

  奥凯航空董事长刘捷音则向记者表示,由于与大韩航空有事先的约定,因此不能透露任何信息,但刘捷音承诺将在近期与大韩航空发布联合公告,披露相关投资细节。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