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鹰联航空图谋新加坡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4: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朱良骏)开航不足一个月的鹰联航空日前透露,已向有关部门申请成立合资公司,3至5个月内合资公司将挂牌成立。据悉,鹰联航空预计1年后盈利,未来两至3年内上市。

  鹰联航空董事长李继宁表示,多家新加坡公司已与鹰联商谈投资计划,相关合资手续也正在办理,不久将对外宣布。其海外融资的地点可能选在新加坡。

  在谈到鹰联的发展计划时,李继宁说,其目标是每年增加3至4架飞机,发展到一定规模后上市。李继宁同时表示,公司1年后将有盈利。

  业内人士表示,鹰联选择在新加坡上市跟管理层的背景存在一定关系。鹰联航空副董事长张松光是新加坡航空公司前总裁,曾成功领导新加坡航空公司连续9年当选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该鹰联董事陈诚锦是新加坡金融专家。

  作者:朱良骏

  (来源:深圳特区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