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泰国航空拟新增西藏和深圳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4: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专电:记者16日获悉,泰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开辟西藏和深圳航线,并增开经停北京飞往纽约或者洛杉矶的美国航线。

  泰航中国区总经理普特说,目前泰航正在加紧研究这三条航线的可行性,并将在适当时候报中国民航总局批准。

  目前泰航运营着每周49个航班往返于中泰两国,包括每周10班飞北京,14班飞上海,5班飞成都,7班飞昆明,10班飞广州和3班飞厦门。在加入中国最大的航空旅游电子分销网络系统——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后,泰航通过其在华的720家票务代理公司售票及推广其“风兰假期”旅游产品。

  普特说,自198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泰航已成为两国经贸旅游关系的主要空中桥梁之一。今年是中泰建交30周年,泰航已制定一系列优惠措施,用高品质产品和百姓价位回馈中国市场。其主打的“风兰假期”在中国推广机票加酒店的自由行程,从北京出发去普吉四天三晚仅需1988元。

  作者:记者钱春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