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韩国将在各大机场安装生物识别安防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4: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韩国联合通讯社首尔8月17日电:据悉,为防止擅自出入机场内主要保安区域,韩国将在全国各大机场安装生物识别安防系统。

  韩国机场公社(Korea Airports Corporation)17日表示,为加强机场安全和防止恐怖袭击,将在金浦国际机场等全国11个机场,针对机场员工安装指纹识别系统。

  指纹识别系统将设在11个机场内的61个出入口。分别设在国内航班起飞和着陆场所、国际航班出入境场所、停机坪等保护区域。

  据悉,金浦机场将在12处安装。釜山、济州机场各设8处;大邱、光州各设5处;清州、襄阳、丽水、浦项、泗川各设4处、蔚山设3处。为便于系统管理,金铺机场还将设置管理生物信息数据库的服务器,并在11个机场设置管理出入口的个人电脑。

  此外,仁川国际机场也将从9月开始,在海关、出入口、检疫(CIQ)等主要区域设置手血管和指纹识别出入口管理系统。为将于11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首脑会议加强机场出入口管理。(来源:韩国联合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