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旅游旺季结束后国内游20日起全面降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今年暑期旅游市场因为“暑假”而显得格外热闹,但是记者昨天从业内人士处获悉,目前暑期出游的热潮宣告结束,旅游市场20日起将出现全面降价。

  据介绍,虽然刚刚进入8月,但是一方面旅行社如今走团都是提前一个月进行操作,另一方面今年整个市场的销售状况火爆,8月中旬的团大多已经售罄。所以,市民如果现在想要在8月中旬参团出游的话,已经很难订到位置。

  目前旅行社客源市场的重点已经转向以社区居民、中老年人为主的中低消费人群。国内游线路价格将从20日起全面下调。其中,新疆、青海、内蒙古等西北长线降幅最大,比如新疆、喀纳斯、克拉玛依双飞七天20日前出发的是5415元,20日后是4495元,价格降了近1000元;而青海、西宁、夏河、兰州双飞六天团更是从3670元降到2490元,降幅超过1000元。四川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海螺沟、康定、成都双飞八天贵宾团由4500元降至4000元左右;桂林、漓江、冠岩、阳朔双飞四天团价格则由1000元,调低至900元,多数线路价格与暑期前的出游价已经相差无几。

  暑假旅游旺季即将结束,航空公司的团体票价将出现大幅下滑,这是旅游团降价的主要原因。此外,本月20日之后,各旅游点的地接社都转入了价格调整期,部分赚得盆满钵满的景区门票也将下调,从而拉低了旅行社的组团成本。

  作者:陈岚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