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机电收藏大户助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距离首届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博览会召开还有十几天,由博览会组委会承办的中国五金机电历史博物展也在紧锣密鼓的征集展品中。昨日一大早,展品征集办公室就迎来了一位机电征集“大户”———专业的机电产品收藏家黄先生。

  据悉,这位机电“大户”来自遂宁,名叫黄玉安,从事机电生产维修工作二十余年。黄先生借工作之余走遍全国各地,收藏机电产品。

  据黄先生称,他家里目前收藏着大大小小的机电产品近300件,是一个资格的机电“大户”。黄先生日前得知博览会组委会在征集中国五金机电历史博物展展品,特意带着自己的几件宝贝前来应征。

  黄先生打开随身的挎包,映入眼帘的是“文革”时期的电表,长约20厘米,宽10厘米,电表包上还有毛主席语录:“一切产品,不但求数量多,而且求质量好,备战,备荒,为人民。”这是十分有历史价值的机电代表产品。另外还有来自美国的20世纪30年代的发电机转速表,来自英国的自行车发电机等一系列机械产品。

  据悉,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应征的机电展品进行价值评估,欢迎更多的机电收藏家们前来应征。展品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25日,请广大应征者抓紧时间,应征热线:028-87624420、87626614。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