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开元酒店落子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4:0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施贝遐 发自上海

  在越来越多的国际酒店集团将中国视作最大市场的同时,国内最大的民营酒店集团——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下称“开元”)也于11日宣布进军北京市场。开元总裁陈灿荣称,这是开元走出浙江、布局全国的重要一步。

  开元市场部总监郁国刚透露,公司与北京歌华文化公司签订了参股合同,将其属下的北京华北大酒店,按五星级标准改造成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该酒店将于2006年底开业。并以文化传媒为特色,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新闻中心所在地。他表示,歌华开元酒店的首期改造费用将超过一个亿。

  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酒店管理集团,从1988年至今,开元管理并拥有11家高星级酒店,但均集中在浙江省。其中有“杭州第一高楼”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华东第一度假村”千岛湖开元度假村2家标志性的五星级酒店。

  “开元正在积极寻求投资项目,希望以参股的方式实现对全国酒店市场的渗透。”郁国刚透露。公司已经有一个时间表,2007年前,除了北京的歌华开元酒店外,上海、徐州的开元名都大酒店也将相继开业。预计到2008年前,开元麾下的酒店总数将超过30家,总客房数近1万间。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