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民航企业首次任命外籍高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4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一位深圳旅客致信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对深航乘务组的优质服务提出表扬。该旅客对其在5月21日乘坐深圳航空公司ZH9821航班时,遭遇航班延误后,外籍机长积极参与旅客服务,并用幽默化解旅客情绪表示赞赏。

  2004年10月,深圳航空公司任命来自巴西Varig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弗瑞塔斯为公司的飞行部经理助理,这是国内民航企业首次任命外籍人士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才。

  据介绍,弗瑞塔斯主要负责外籍飞行员的训练及航班生产等事务,工作重点之一就是使引进的外籍飞行员们能够与深航的高速发展保持一致,确保他们按照公司的要求来飞行,并为这些飞行员提供必需的配置和设施,同时也为公司各部门提供所需的外籍飞行员信息。

  据悉,深航自2003年5月首次成功引进第一批外籍飞行员以来,深航目前在飞的外籍飞行员有近60人,分别来自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国家。深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践证明,从国外招飞行员不仅可提高深航员工特别是飞行员的英语水平,加快该公司与国际接轨的步伐,而且借助外籍飞行员国际飞行领域的新理念,还可通过技术交流提高公司飞行员的整体素质。(来源:市场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