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志高董事长李兴浩入选“亚太华商领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5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佛山2005-08-15(中国商业电讯)——由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亚太文化财富论坛、《亚太文化财富报》联合主办的“亚太华商领袖论坛暨2005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举行。志高董事长李兴浩应邀赴会并当选为“2005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

  此次大会公布了30位“2005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名单并颁发奖章。获奖者在
霍英东、李泽楷、李兴浩、杨致远、谢企华等60位华商领袖候选人中产生。李兴浩的当选,代表着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崛起与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深远。他领导下的志高空调凭借其稳健的发展步伐与不断创新进取的开拓精神,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民营空调企业并进入了行业前四强。

  据了解,这种评选不同于财富排行,而是为了表彰亚太地区不同行业里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华商领袖非凡的创造力,大力弘扬他们在本行业的创造和开拓精神,充分展示他们独特的创造性思维和由此而带来的他们企业的卓越成就,纪录和总结他们对现今社会经济发展之贡献和留给新的创业者之宝贵管理经验及财富。

  这次大会开辟了两个专题论坛,即“第二届中国省部市长与华商领袖论坛”及“中国开发区东南亚招商论坛”。主办方邀请了大陆最具活力城市的首脑及在海外颇具吸引力的中国开发区的负责人在论坛上发表最新招商信息,以吸引亚太知名华商企业来中国投资。

  本届论坛还邀请了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的友好商会(机构)代表,如美国华商会、新加坡中国商会、马来西亚经贸总商会、印度尼西亚印华论坛、亚洲论坛等10多个社团、商会(机构)负责人赴会交流。据悉,亚太地区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如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凤凰卫视、香港商报、新加坡联合报、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星洲日报、南洋商报等媒体记者也都应邀赴会采访。

  爱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