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红塔集团获200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7: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2005中国最具影响力财富企业评选”日前揭晓。红塔集团在烟草业类排名第一,获200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称号。全国共有10家烟草企业当选。

  “200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财富人物暨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10大财富企业评选活动”于2005年5月正式启动,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主办的“中国财富论坛”发起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担任组委会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陈佳贵担任组委会执行主席。

  据了解,此活动评选限定在企业界,旨在倡导科学发展、崇尚财富创造、弘扬财富精神、推崇财富责任。将以财富创造能力、社会贡献卓著、社会责任、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事业、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良好、品牌知名度高、企业文化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十大指标作为评选的主要依据。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不设候选人,不设评委会,采取全开放的网络公众评选形式,由网民自由投票,充分体现“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形象,最后根据得票多少评选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财富人物”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

  其中“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在汽车、房地产、家电、食品、饮料业、服装、餐饮、计算机及软件、网络、烟草、酒业、电子通讯、厨具、保健、医药、旅游、摩托车、玩具、体育用品、日用化工、建筑、鞋业、化妆品、家具、零售业、休闲业、广告传媒等近30个行业中每个行业评出10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企业”。

  据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财富人物暨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10大财富企业评选活动从2005年起每年将举办一届。(记者/乙巳)


  爱问(iAsk.com)红塔集团 相关网页约1,017,76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