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回应包机直航质疑 台“陆委会”称接触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3: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一行,昨日拜会台湾“陆委会”,质疑“陆委会”为何不发委托授权书给台北市航空商业运输同业公会,以便开启两岸客货运包机直航。

  “陆委会”副主委黄伟峰说,正式委托授权书须待双方确定谈判细节,准备坐上谈判桌谈,目前碍于双方默契暂不透露,“但不表示没任何进度”。对于国民党建议“陆委会”
派处长级以上官员随团赴祖国大陆访问,黄伟峰表示,“‘陆委会’在这方面的沟通已有特定管道,目前还是依照既有管道处理”。

  台湾“交通部长”林陵三昨天表示,“陆委会”还未正式授权台北市航空运输同业公会,与对岸协商有关两岸客货运问题。不过,公会已透过多管道接触,只要水到渠成,“陆委会”正式复委托后,双方就可坐上谈判桌。(来源:中国台湾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