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宁市旅游行业以优质服务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5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广西日报讯目前,南宁市旅游局和南宁市各主要旅行社正加紧做好航线保障、员工培训等工作,争取以优质的服务迎接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市旅游局市场科相关负责人说,为了迎接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该局主要在航线保障、外宾接待和“2005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三个方面进行准备。

  为了满足旅客需要,深圳航空公司南宁分公司、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开通了南宁至新加坡、曼谷、吉隆坡三地六班的固定国际航线航班。新增了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临时包机的南宁至新加坡、仰光、曼谷、雅加达、胡志明、吉隆坡、马尼拉、金边、万象等9个城市的9条航线。

  加强了对各旅行社员工职业道德素质特别是外语、礼仪、接待等服务细节上的培训,对宾馆原有的软硬件进行了改造以提高宾馆的档次,目前共有100家宾馆上报宾馆设施改造计划,其中71家已开工改造,计划总投资达5亿元,其中政府补贴3000万元。已有64家宾馆饭店正式申请2005年星级宾馆评定或星级宾馆升级。

  据了解,今年美食节的重要特色是美食与商业相结合,并设立两个主会场,其中一个主会场设在南宁新建的10+1商业大道,体现“美食与商业互动”的创新模式,以通过美食节的国际特色吸引更多的东南亚国家的游客。

  作为第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指定接待的五家旅行社之一的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曾在首届博览会上以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上级领导和国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该旅行社副总经理陈志林表示,今年将更注重提高服务质量,一旦博览会需要,将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予以最大的支持。

  (来源:广西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