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武汉红色旅游景点受青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5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武汉8月11日专电(朱丹)武汉市红色旅游景点越来越受到游客们的青睐。武汉市旅游部门日前统计,今年上半年红色旅游景点的游客比去年同期翻了3倍。

  记者在“八七会议旧址”、“二七纪念馆”、“农讲所”等武汉市重点红色旅游景点了解到,各景点每日都在接待大量游客。二七纪念馆原来每月不超过100人,现在每天平均接待游客三四百人,高峰期时甚至达到上千人。

  武昌农讲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倡议创办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同时也是毛泽东1926年至1927年在武昌时的旧居。该所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每天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双休日两天游客可达到六七百人。

  武汉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为了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今年很多红色旅游景点还特别推出了“人民的胜利展”等栏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