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烽火通信全力协助北京通信加快光纤数字化建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8:5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武汉2005-08-11(中国商业电讯)——继成功开通成都泰龙、武汉紫菘、武汉南湖都市桃源等多个国内颇具影响的FTTH工程后,日前,烽火通信(600498)在FTTH应用方面再迈台阶,与北京通信成功签订宽HOUSE小区FTTH工程。根据合同,烽火通信将为其提供前期设计、施工、线路及配套设施等FTTH一揽子解决方案,再次验证了烽火FTTH技术和产品的成熟性和先进性,具备规模商用实力。

  为了加快光纤数字化建设步伐,满足人们对语音、数据、视频三网融合业务的多样化需求,为“宽带奥运”积累丰富的FTTH建设经验,北京通信积极投入到FTTH工程的探索与建设中。通过对各厂商全方位、深入细致的综合考核后,北京通信选择了技术领先、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的烽火通信作为建设宽HOUSE小区FTTH工程的合作伙伴。烽火通信曾在北京通信EPON测试中表现出强大的技术优势,各项性能指标均圆满完成测试要求,技术成熟可行,深受专家好评。并且,在随后进行的北京通信FTTH演示工程中,烽火通信EPON设备运行稳定,功能强大,表现优异。

  此次FTTH工程是北京通信在FTTH建设中的一个大手笔,对后期的规模推广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烽火通信根据用户的业务发展特点提供基于EPON技术的全套FTTH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完善的全业务提供能力,可以传送普通电话、宽带数据、视频等业务,真正实现光纤入户,多业务融合;对于传统语音业务,通过V5和VoIP两种方案,支持与现有PSTN网络互通及向NGN网络平滑演进;对于目前蓬勃兴起的IPTV业务,该方案可为用户提供1Mbps~1000Mbps的上下行对称高带宽,彻底解决了IPTV的带宽瓶颈,支持全程的QoS保证,保障了IPTV业务的质量。此外,它还具备强大的网络管理能力,提供网络用户自动发现、多业务服务质量保障、线路自环测试和设备断电断纤监测等功能,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

  作为FTTH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和积极倡导者,烽火通信已全面掌握了FTTH领域的各项核心技术,具备从设备、光纤光缆到配套设施相关产业一条龙的整体优势,在实用化的道路中屡上台阶,积累了丰富的FTTH工程设计、施工、建设、维护、运营方面的经验,为FTTH日后的规模应用和推广提供了良好开端。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