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芬兰直升机坠毁波罗的海 14人可能全遇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4:2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8月10日,一架载有12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的直升机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附近的波罗的海海域坠毁。据美联社报道,水下机器人拍摄的照片显示,失事直升机的残骸内有尸体。据称,此次意外存在生还者的可能性非常小。

  声明说,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一家芬兰的航空公司,从塔林起飞飞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起飞后不久飞机就在强风天气中坠毁于距离塔林大约5公里的波罗的海海域。

  爱沙尼亚总理安德鲁斯·安西普说,发现生还者的希望渺茫。爱沙尼亚海上营救机构发言人说,他们与海底48米的飞机残骸进行了声纳接触,并将派遣潜水员下去检测。他说:“我们恐怕还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在我看来,不太可能在如此深的海底存活。”

  芬兰内政部长卡里·拉亚迈基发表简短声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据报道,直升机上搭载的乘客包括六名芬兰人、四名爱沙尼亚人和两名美国人,两名机组人员也都是芬兰人。(王建芬)

  作者:王建芬

  (来源:中国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