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盛夏7月30余万人次游三亚 旅游收入超过3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9:39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10日电 (刘华、黄苗俊) 记者10日从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了解到,在盛夏7月,有30余万人次前往三亚旅游休闲,旅游收入超过3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7月份该市旅游饭店接待过夜游客30.75万人次,同比增长18.74%;旅游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40.25%。其中,境外游客1.522万人次,同比增长48.62%;旅游外汇收入402.82万美元,同比增长29.95%。

  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支撑三亚避暑度假品牌的主要有两大因素。

  首先是三亚的比较气候优势。7月份是全国平均气温最高的月份,而三亚近30年的年平均气温为25.8摄氏度,最热的6月份平均气温也只有28.8摄氏度。今年7月份,超过33摄氏度的天气有13天,极限气温只有34.1摄氏度,相对内地一些不断发布高温橙色、红色预警信号的大中城市来说,盛夏的三亚清凉宜人,成为中外游客心仪的避暑度假胜地。

  其次是三亚多年来精心营造的旅游氛围和开发的休闲、度假产品优势。高尔夫健身、温泉康乐、海上游乐、潜水探奇、滨海休闲、海岛旅游、热带雨林探秘等休闲、度假产品构筑的多元化度假产品链对中外度假游客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