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低成本航空飞出个皆大欢喜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55 天府早报

  阿壮 阿翌

  记者昨日从“亚洲低成本航空之王”亚洲航空的合资子公司———泰国亚洲航空方面得到证实,该航空公司已确定将于10月在成都开航至曼谷的旅游包机。比照该公司此前在厦门至曼谷航线推出过的“双人单程人民币198元”的超低价,此次启动的旅游包机有望大大挫低本地泰国游的成本。届时,成都游客乘包机泰国游价格预计将在平常基础上锐减近三成。
目前成都至泰国7日游全包价格为2880元/人,其中机票价格就占到了1900元左右,再除去500元的燃油附加税,其纯机票价格为1400元左右。(据成都日报)

  在我国,只有5%的人乘坐飞机出行,而美国95%的人出门坐飞机。一项权威数据能清楚解释这一差异:发达国家机票平均价格占其人均年收入的0.5%,中国却高达15%。对中国的13亿人,如果从销售市场角度解读,让机票从奢侈消费进入到普通消费,是大众的期望所在,更是航空公司的前途所在。


  爱问(iAsk.com)低成本航空 相关网页约54,65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