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十大杰出郡主评选征文大赛大奖揭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5: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十大杰出郡主评选征文大赛,讲述郡主自己故事的大赛,展现的是郡主们“开拓、创新、国际、关爱”的深圳主流精神。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到了云开雾散,瓜熟蒂落的时刻。

  经历过风雨才有故事,专注于笔尖才有美文。

  郡主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得非常积极非常出色,不仅参赛作品近100篇,而且篇篇文辞优美,故事真实感人,表现出优异的文学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从不同方面深刻地诠释了当代深圳主流精神的实质内涵,为以“寻找深圳主流精神”为宗旨的十大杰出郡主评选活动增添了感人靓丽的一笔,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征文大赛由百仕达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罗雷先生担任总评委,邀请了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搜房网一些资深人士担任评委,从精神层面和文学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和评价,共评出最佳精神气质奖1名,最佳文学创作奖1名,优胜奖20名。

  8月起,郡主风情文化月隆重登场。8月下旬郡主风采周,获奖作品和作者将在百仕达东郡会所全面展示,让大家一睹郡主的风采,同时还将展出更多精彩内容。获奖名单:

  最佳精神气质奖:杜华华《名编辑下岗,我做旧书生意也发财》

  最佳文学创作奖:袁国伟《深圳精神》

  优胜奖:邢小霞、朱应召、彭德才、郑小明、梁明亮、李敏丽、胡晓、宋佳音、甄兰香、周路文、叶春、韩新生、章霞、郭冬、倪文杰、廖文佳、郑伟、王丽娴、刘莉、廖宇成详情请登陆:http://ulife.bsddc.com

  作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