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和谐可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5:35 深圳商报

  健康生活和谐可园

  佳兆业·可园“摩卡文化之旅”之摩卡运动节

  【本报讯】当房子已远远超越居住的功能之外时,我们已经看到,一种生活的格调在热情上演,佳兆业·可园——理想的摩卡镇,在8月7日又展开了“摩卡文化之旅”的第三个
系列活动:摩卡运动节。以健康运动为主

  旨,倡导和谐、健康、激情的居住氛

  围,全面展现了可园独立、对

  话、融合的人文风情。

  下午三点,现场一片欢腾。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林荫道,漫

  天翻飞的彩色气球,犹如美丽的天使“迎接”着每位业主;醒目而又极富创意的告示牌与小丑站在一起,随时“广播”当天的活动内容;还有“冰淇淋大使”和“爆米花大使”,在满面春风地给大小朋友派发免费饮品;舞台上,身着红色休闲衫的主持人,正用洪亮而富有异域风情的语调“揭开”当天的精彩序幕;广大新老业主已在小丑的引导下翘首期盼节目的上演……鲜花、绿树、彩旗、笑脸、喧闹组成了一幅可园和谐的风景画!

  “摩卡运动节”当然是以运动为主题。家庭低姿过杆、抢座游戏以及家庭跳绳、国际飞镖友谊赛以及具国际风情的街舞表演等,无不收获业主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洋溢着国际摩卡的激情。

  炎炎的夏日,清凉的可园,“摩卡运动节”活动持续近3小时,在业主的笑脸和意犹未尽中,可以联想到他们对自己家园的满意,对开发商的认可,对摩卡生活的衷爱,佳兆业地产作为新一代地产运营商,不遗余力地打造社区文化,可谓给深圳地产商树立了榜样。

  资料链接

  佳兆业·可园三期现正热销中,以两房、三房为主力户型,拥有宽阔豁达的楼间距,大型中心庭院,方正通透的户型,以“新鲜大自然”的社区氛围更加提升摩卡品质,在“摩卡购房节”期间,特别加推三期唯一高层版经典户型,近览求水山景观和布吉城市景观,同时回馈额外惊喜折扣,敬请关注。

  作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