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新加坡与斯里兰卡签署“天空开放协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加坡和斯里兰卡8月4日签署“天空开放协定”,双方的航空公司即日起可以自由提供客运和货运班机往返两地。

  根据协定,两国的航空公司将可在不受航班次数及飞行权等条件限制下,在两国之间自由往来。

  另外,两国的航空公司也可以利用对方的机场为基地,提供班机服务飞往第三个国家或地区。

  新加坡和斯里兰卡是在去年11月敲定有关天空开放协定的细节,两国注册的航空公司不受运载量、航线和机型限制,可自由往返两国。前年10月,新加坡同斯里兰卡已达成货运方面的开放协定。

  新加坡交通部常任秘书蔡承国准将4日在交通部举行的签署仪式上说,这项协定将加强新加坡和斯里兰卡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关系,更多的客运和货运联系也有助于扩大两国之间的旅游、贸易及投资市场。

  他说:“人们在往返新加坡和斯里兰卡时,今后将有更多的航班选择,这将有助于促进两国的航空业和旅游业。”(来源:亿通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