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今麦郎喜事不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16 新浪财经

  “我最喜欢的中国品牌”揭晓 今麦郎榜上有名

  目前国内市场上,各种品牌琳琅满目,那么消费者在选择品牌时是如何考虑的?究竟谁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中国品牌?

  2005年4月,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经济频道整合全频道的力量开展了“2005CCTV我最
喜爱的中国品牌”大型消费者调查活动。本次活动根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发布的数据,征求业内专家委员会的意见,再根据消费者的热线电话、消费者来信、网络调查、手机投票评选,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进行全国范围样本用户调查,得出“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上榜名单。

  4月27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第一演播大厅的“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发布会”上,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向全国发布了“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上榜名单。

  上榜企业全部是深受消费者喜爱且家喻户晓的大型品牌,他们中包括:家电类品牌——海尔、长虹、海信、康佳、TCL;乳制品品牌——伊利、蒙牛,家电连锁品牌——国美电器;方便面品牌——今麦郎;老字号品牌——同仁堂;烟酒类品牌——五粮液、茅台、红塔山;饮料品牌——汇源、娃哈哈,农妇山泉,此外还有长城润滑油、联想等知名品牌。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麦郎成为本次上榜品牌中惟一的方便面品牌。今麦郎弹面作为方便面行业中的新锐品牌,它以“弹出生活好味道”的产品诉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外在体现,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一部分。表面上看它是一种形象、一种识别符号,但在它的背后则是一种信誉、是一种承诺、是一种文化,是所有产品信息的浓缩,最终它给产品带来的是高于平均水平的附加价值。如果我们希望在国际大舞台上更多地展现中国品牌的风采,塑造国人喜爱乃至世界人民喜爱的品牌成为惟一出路。

  “‘今麦郎杯’第五届CCTV小品大赛”为“小品马拉松”鼓劲

  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在五一黄金周每晚19点30分,连续7天对“今麦郎”杯第五届中央电视台小品大赛的六场决赛和颁奖晚会的实况进行了现场直播。

  小品一直以来是深受中国大众喜爱的文艺形式,但是目前中国小品艺术的发展却出现了一些问题:缺乏有实力的新锐小品演员,南方小品的发展较北方来讲水平差距较大。本次小品大赛的评委,我国著名小品演员黄宏在大赛最后一天的颁奖晚会上向社会呼吁:现在小品发展就像长跑处在最艰难的阶段,需要社会各界多爱护关心。

  今麦郎弹面经过3年的发展,其品牌已经被广大消费者熟知,在品牌知名度建立后,下一步便是更大力度地塑造品牌美誉度,“中国品牌,中国味道”是今麦郎的品牌文化,“弹出生活好味道”是今麦郎产品的诉求。有了优质的产品和品牌的知名度,怎样才能使品牌美誉的美誉度更加摄入人心呢?

  近年来,许多人都关注到中国小品的发展正在步入瓶颈,突破瓶颈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更需要企业的支持。今麦郎的选择是赞助消费者喜爱的小品大赛,给大众更多的欢笑,也给消费者更多的美味。将今麦郎的品牌文化与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小品艺术相融合,让消费者无论是观看小品还是品尝面食都能体会到生活的享受。

  2005年新财富内地500富人榜 今麦郎总裁范现国位居32位

  在2005年新财富内地500富人榜中,今麦郎面业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先生以31.3亿元的资产位居排行榜第32位,他在2004年的新财富富人榜排名中的位次是222位,名次提升了190位。

  “今麦郎”方便面

  “今麦郎”骨汤弹面选取小麦中最精华部分做面身,以天然骨汤为底味,营养丰富、独特天然,口感弹力十足。2002年10月“今麦郎”弹面通过了中国营养学会DRIS认证,并被中国营养学会认定为“营养健康工程”产品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独特的产品优势使其成功进入了方便面的高端市场。通过3年运作,“今麦郎”销量一路飙升,不仅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捷克、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9月8日,“今麦郎”弹面再添“2003-2004年度中国面制品行业科技与产品创新奖”的殊荣。


  爱问(iAsk.com)今麦郎 相关网页约91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