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今麦郎荣膺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00 新浪财经

  2005年4月,今麦郎作为方便面类惟一品牌当选“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称号。

  “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大型品牌评比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国家统计局联合举办。活动首先根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发布的数据,征求业内专家委员会的意见,提名100个与消费者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入围品牌名单。然后,针对入围品牌名单,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进行了全国范围样本用户调查,并通过热线电话、来信、网络调查、手机投票评选等方式,选出消费者心中最喜爱的品牌。

  2002年“今麦郎”弹面通过了中国营养学会DRIS认证,并被中国营养学会认定为“营养健康工程”产品,开创了中国方便面营养化的先河。2004年,“今麦郎VIP”获得“2004年度科技创新奖”,“今麦郎骨汤弹面”被授予“2004年度产品创新奖”。2004年,“今麦郎骨汤弹面”被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认定为“中国南极科考队员专用面”。

  作为中国高档方便面市场的代表品牌,今麦郎获得“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称号最根本原因,在于全力打造消费者放心品牌,坚持质量制胜的理念。

  重源头——今麦郎拥有专用的全国优质小麦基地,培育优质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的制面的专用麦。

  精技术——今麦郎弹面选取小麦中最精华的部分做面身,加强面身的韧性,令其口感爽滑、弹力十足。

  高营养——今麦郎骨汤弹面以被营养学家称为“六大营养食品”之一骨头汤为底味,体现家庭煲汤式的口感,配以天然骨类抽提物的酱包,营养丰富、味道浓香。消费者食用“骨汤弹面”中的一份产品,就相当于食用近600克鲜骨炖煮的骨汤。

  今麦郎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产品不但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它漂洋过海,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捷克、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品牌、中国味道——今麦郎。


  爱问(iAsk.com)今麦郎 相关网页约91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