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沈阳中顺主推轻型客车登场长春车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7:1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沈阳2005-08-05(中国商业电讯)——今天,第四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全面拉开帷幕,沈阳中顺汽车一改今年早些时候上海国际车展和沈阳车展主推MPV、SUV等新车型参展模式,此次组成了强大的轻型客车参展阵容登陆长春。

  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此次展出的车型全部为中顺世纪系列轻型客车,包括警务车、救护车、经典版轻客、“清水型”轻客、06版轻客等。该系列车型均由中顺设立在美国洛杉
矶和底特律的汽车研发中心联合设计,由中顺上海汽车工程院进行国产化转化,在沈阳工厂生产的。

  中顺世纪系列轻型客车在设计上引进现代理念,巧妙将欧美风格与东方审美有机融合,超现代造型更具时代感与个性特征,使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得到了张扬体现。由于全部采用半高顶设计,车内宽敞明亮,座椅舒适,温和的曲线型仪表板大方美观,开关及控制钮配置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上,大曲面风挡玻璃,提供更加广阔的驾乘视野。

  在造型方面,车头采用前凸的流线型设计,符合国际安全法规要求,又具有流动的美感,而车身则浑然天成,整体感受大气、稳重、品位高雅。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性能优越。中顺世纪提供多种座椅位置布局(5-14座位),载送乘客和行车都同样舒适方便,前后推动的后排折叠座椅可任意调节,乘载空间做到了最大化。

  中顺04年12月开国内汽车销售先河,推出一款“清水型”轻客,消费者可自行选装配置。“清水车”基础价格仅5.98万元,基本配置包括达到欧Ⅱ标准的电喷发电机,半高顶设计,空调、转向方式由消费者任选,其它部件均为保证车辆动力、行走、传动等使用功能及通过检测的最基本配置。在不更改这些系统的前提下,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车内装饰、豪华程度、配置高低。这种被称为“基础车型+选装件菜单”的汽车服务一经推出,深受用户欢迎。

  中顺警务车在车展现场十分引人注目,它采用了公安部新制定的警用标识,外观威严强悍,车的后部设有隔离舱。05年初接受各地公安系统订货生产,多用于110紧急警务和警务押运。该车以其超出国内同类车型20公分的车身长度和半高顶设计,以及优异的启动提速性能和较强的通过性受到公安系统用户信赖和好评。

  此次参展的中顺救护车更是体现了中顺汽车对现代医疗救护工作深透的技术理解能力,全车前后舱完全式隔离,由车载闭路通话系统提供前后舱以及与外部的通话;侧拉门和半自动后门非常方便医生和患者上下车,后舱设置了手术床,配备了药品柜、器械柜、医用冰箱、氧气瓶、随车担架、折叠式医护座椅等,加上车载空调和车顶强排风系统,完全是一个流动的特护病房或紧急手术室,特别适合120救护、送医下乡、计划生育专用等。

  沈阳中顺汽车致力于发创建自主品牌展,民族汽车工业。该公司继去年末首批出口中东145辆轻型客车后,今年6月份又出口中东305辆,这是我国截止目前轻型客车单批次出口数量最多的一次,这只是中顺今年一季度与中东地区签订的1800辆出口订单的一部分。目前中顺汽车已经在中东的科威特、阿联酋、阿曼、也门、沙特、叙利亚、约旦、以色列等八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和服务中心,由于中顺汽车安全、经济、环保、耐用,迎合了中东地区用户的需求,现在中顺世纪轻型客车在上述国家已经较具知名度。

  据中顺高层人士在车展现场透露,中顺在2007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将会有8-10款车推出,届时将有三款来自中顺美国汽车研发中心全力打造的概念车首度亮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