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欧盟可能对我可刻录光盘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10 新京报

  是否立案结果7日公布;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正积极组织应对

  本报讯 (记者 李武) 欧盟是否将对原产于中国的可刻录光盘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结果将在7日公布。昨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欧盟CDR制造商委员会(CECMA)日前正式向欧委会提出申诉,要求对原产于中国内地、
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的一次性可刻录CD盘(可能包括一次性可刻录DVD盘)进行反倾销调查,预计上述案件的立案时间为8月7日。

  据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称,由于我国在一个出口税号下,存在多个相关产品,因此此次欧盟反倾销调查将影响到多少企业,影响多少金额的相关产品出口暂且无法测算。但该商会表示,欧盟是中国一次性刻录光盘的主要市场,如欧盟正式立案,江苏昆山、广东东莞等地的一些刻录光盘生产企业将遭受较大影响。


  爱问(iAsk.com)反倾销 相关网页约450,084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