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沃尔玛食品户外蒸桑拿 大量进货无库堆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55 新闻晨报

  昨天气温超过35℃ 地面温度则超过40℃

  晨报讯 整箱整箱的饮料和调味品都露天堆放着,承受着骄阳的炙烤。即便盖上了厚尼龙布遮阳,但用手摸摸瓶子外面还是滚烫的……这是昨天下午记者在沃尔玛南浦大桥店后的货场上看到的一幕。

  沃尔玛南浦大桥店是前店后仓库的结构,仓库门外是一处大约100多平方米的货场。昨天下午2时,正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当记者走进货场时,只见场地已被“塞”得满满当当,到处都是一座座由商品堆成的“小山”。而通向临沂北路的道口还不断有货车驶入,卸下大量货物。

  昨天的气温超过了35℃,地面温度则超过了40℃。记者发现这些露天堆放的商品,除了纸巾等生活用品外,还有不少是食品。一些饮料和调味品都不得不在太阳底下“蒸桑拿”。记者上前用手摸摸其中一瓶饮料,瓶身滚烫滚烫的。

  尽管现场有不少工作人员忙着将货品拖入仓库,但食品长久暴露在日光下的场景着实令人担忧。“这些货已经堆了挺久,太阳总这样晒对食品太不好了!”一名货物搬运工无奈地表示。负责卸货的沃尔玛员工在烈日下早已汗流浃背,不少人看着大堆的货物满脸忧虑:“仓库放不下,只能堆在这里,我们已经给部分货物盖上了厚尼龙布遮阳,但温度还是很高,但愿能尽快搬进仓库。”直到记者下午4时离开货场时,这些“小山”并没有被“移动”过。

  沃尔玛上海公司事务经理刘俊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南浦大桥店还在开业初期,属于“非正常阶段”,销售量远大于平时,因此不得不大量进货。在仓库容量有限的情况下会在户外暂时堆放,但此类非正常时期的情况并不代表今后的状况。他表示,随着客流量稳定,商场将会根据销售情况更精确地调整进货量,使货物卸下后能尽快入仓库。

  作者:□实习生 王昱星 记者 陈杰


  爱问(iAsk.com)沃尔玛 相关网页约1,062,62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