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美大陆航空公布7月份经营业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3:0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休斯敦, 8月1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Airlin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L)今天公布,该公司7月份合并(主航线加地区航线)载客率(loadfactor)为83.9%,较上年同期下降1.5%。该公司公布其主航线载客率为84.6%,较上年同期下降1.5%,而国内主航线载客率为86.4%,较上年同期下降0.1%。此外,该公司国际主航线载客率为82.5%,较上年同期下降3.1%。

  7月份,大陆航空登记的准时抵达率为69.5%。上述准时抵达率受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而7月份大部分时间,这一因素对纽瓦克(Newark)和休斯敦的核心业务产生了不利影响。尽管面临上述严峻的天气条件,大陆航空将全系统主航线完航指数 (completionfactor)依然保持在99.6%。

  2005年7月份,大陆航空实现了79亿英里合并 RPM(revenue passengermile,收益乘客里程),合并ASM(availableseatmile,有效座位里程)为94亿英里,这使得与2004年7月份相比的运输量增长7.8%,运力增长9.6%。2005年7月份,大陆航空主航线实现了70亿英里RPM,并实现了83亿英里ASM,这使得与2004年7月份相比的主航线运输量增长6.6%,运力增长8.5%。2005年7月份,国内主航线运输量为38亿英里RPM,较上年同期增长2.4%,国内主航线运力为44亿英里ASM,较上年同期增长2.5%。

  2005年7月份,合并和主航线RASM(每座位里程数营收)较2004年7月份预计将出现4.5和5.5%之间的增长。2005年6月份,合并和主航线RASM较上年同期增长6.6%。

  大陆航空的地区航线 (ContinentalExpress)7月份的载客率为78.7%,较上年同期下降0.6%。2005年7月份,地区航线 RPM为8.618亿英里,ASM为10.945亿英里,这使得与2004年7月份相比的运输量增长18.1%,运力增长19.0%。(来源:美通社)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