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韩亚本周损失将达910亿韩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5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韩国联合通讯社首尔8月2日电:韩亚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罢工已进入第17天。公司方面预计,处于休假高峰期的本周的损失将像滚雪球一样,直逼1千亿韩元。

  韩亚航空公司2日称,如果飞行员工会继续罢工,公司新发生的损失(销售额损失+其它费用)将在本周内达到910亿韩元左右。

  该损失额接近飞行员工会自上月17日罢工后,截至上月31日近两周的累计损失额——1100亿韩元(估算值),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损失将越来越大。

  劳资双方在上周末的协商中未能缩小分歧,工会方面已经否决了公司提出的最终协商方案,并且未确定今后的交涉日程,正处于尖锐的对立状态。

  当天航班停开状况仍在持续。112个国际航班中,执飞洛杉矶、悉尼、曼谷、雅加达和重庆等火爆航线和旅游航线的10个航班停开。172个国内航班中,包括14个济州航班在内的88个航班停开。5个货运航班也被取消。289个国际、国内航班中已有103个航班停开。(来源:韩国联合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